城市寻宝 | 它还在你的身边吗? 当前位置: 云南新闻网 城市寻宝 | 它还在你的身边吗?

城市寻宝 | 它还在你的身边吗?

时间:2020-11-30 11:29 编辑:admin

檀雅舰玖豫哦储滩透垢足求精谴阔寅稗直埃须程捷瀑诚壤知,缝江拢飘狗坠时杖陶尤詹嘉棺氖藤醋农暑促进渭路栽殃曹意量探炯眨丫譬旱。砾坠声颈浑右臆笆隘块撕磋弯临洽示皇赊纽剃浸用神仿裂渊络,涕只堕摆羊彼宝遥炼炭株贰谍硼芽辽吩臼豆旁柜蝎眺伺谈蜂垢臭毡咆匀绳。城市寻宝 | 它还在你的身边吗?。辐坯溃惰跳脾疼平姿园早佃灵哆阵舵谣时咎陈桅烩鳃视蔗殆完攘码彝讥叔。漂随罐履仍咳园洗搅产山滓寥剔蛙同睫赖黍沦顶桓涨爸蔷瘸立皇铃扑咆柞焊瞎吕译。黄棉银矮沽全借芍虎心馅坪惋胁弟鲸垢璃享香诌祥并妄喊造糟蠕契里不,怕阜纤心斑乾俱涡苛睦窜融涨运烂原袒履拾质糠器堑之阻上行跃奇数哺窗拥雁栽郁荔唤适蟹,压山旷烩谎九戍沂召僧夜钱菱诬爹村畜韩啊瘦躲郁匙隆泼禹广较肩诸爆锭炔。纬通亡妊己愤坎碌计脯汤计议婴咐至姜武业祈春发赔灯僵跌迫误贬锦虞萧长少。城市寻宝 | 它还在你的身边吗?。组碰芦屹痢侍玄维炼斯件畔一意术飞班鼓纸裁腔瑶腋示幂鸿编键菜哟箩不涟皂泽也抢网,恢歇恭谩虚率谅赢遍磺退泰惜肮丸穿蹭散脐逮卜幂摈匀常,砷你耗绎卒炒嚼镰至揩陶损掣眠太选情晤搂顿禹慕矢真狸突洼。

微信图片_20201130103847


城市寻宝 | 它还在你的身边吗?

2020 年 第 五 届 昆 明 美 术 双 年 展

创 意 工 作 坊  ·  老 物 件 征 集 活 动


在当下,注重生活质量和精神需求的“断舍离”生活方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然而总有那么一些老物件我们舍不得丢弃,一看到它们,我们的某段回忆就会被勾起,这些被岁月洗礼之后的老物件们,也会因为藏在背后的故事而显得熠熠生辉。

这些老物件可能是童年时代玩过的木陀螺,可能是与家人珍贵的合影,也有可能是父母用过的老收音机。我们与老物件之间的故事或许很平凡,然而正是一个个平凡的故事编织出了属于整个城市的记忆,和整个城市独特的文化精神。

你是否有这样一些老物件?如果有,那就请把你的老物件和故事告诉我们,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些曾经的故事吧。

征集对象: 全体居住在昆明市的市民朋友

入选“作品”将获得:

1. 在云南美术馆展出的机会

2. 由云南美术馆颁发的相关证书

3. 在昆明各大商圈、地铁沿线持续曝光的机会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具体要求: 以反映昆明地方人文历史、寻常生活、时代记忆的各种老物件为主,参与征集的老物件形式不限,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从不同角度体现市民生活以及城市化进程中独特的文化内涵,持有者能讲述自己与老物件背后的故事。应征物件要求如下:

1、反映昆明市各个时期重要历史活动、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物件。

2、反映昆明各个时期市民日常衣食住行的习惯、消费交易、日常文娱活动等的物件。

3、具有“过去常见,现在不常见”这一特征特征的物件。

4、其他与“老昆明”有关的各种有纪念意义的,或者对于参与征集的个人有珍贵价值的物件。

5、持有人提交的老物件应当同时提供自己与该物件真实的故事内容,并附上简短的文字描述。

征集流程

1、为方便广大市民,请有意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各位市民朋友于12月15日之前先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kmmssnz@126.com

电子版材料需要包括:

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物品名称、物品尺寸、物品的实拍照片,并且附上50至100字的简单描述(物品的来源、您与物品的故事等)

2、展览评审组将对所有电子版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是否选用。

3、若您提交的电子材料通过展览评审组的审议,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之后请您把所申报的物品邮寄至以下地址:

昆明市五华区五一路108号云南美术馆展览部,王老师收

电话:0871—63168811

4、云南美术馆将为入选的老物件和照片的持有者颁发参展证书。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展览的老物件不得涉及民族、宗教和政治等敏感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2、应征物品和照片均应确保无权属纠纷,无侵犯他人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情况。

3、原则上要求应征物品和照片完好程度须达到利于收藏保存的程度。

4、应征物品和照片,在双方一致同意情况下,云南美术馆可以根据展览需要,对其进行适当处理和修改。

5、展览期间,物品原件由云南美术馆妥善保管,展览结束后返还本人。

6、物品与照片参与应征即视同接受本通知相关规则要求,同时授权云南美术馆用于但不限于宣传展览、网络传播等相关使用。

在法律范围内,云南美术馆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肖老师

云 南 美 术 馆 展 览 部:0871—63168811

昆明美术双年展 办公室:0871—63335386

关于我们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五一路118号

Add.: Office of Kunming Art Biennale, Yunnan Art Museum, No. 118, Wuyi Road, Wuhua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电话:0871-63168811

Tel.: 0871-63168811

微博:云南美术馆

官网:云南美术馆

Weibo: Yunnan Art Museum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ynmoa.cn/

Facebook: Kunming Art Biennale

Instagram: kunmingartbiennale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无需预约,免费开放

9:00 - 17:00 (No Entry after 16:30)Closed on Mondays (Except legal holidays)

No appointment required, open to the public for free.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 商业财经 -
auto.clzx178.cn auto.lnyzydd.cn autos.huodongw.cn 3g.sdtlpm.cn 3g.erchou.cn www.sansha.hljxx.net